#年下 最近在吃大佐受;

诈尸公告

 大噶好~我回来惹~~~顺便换了头和id(´・ω・`)

阔别了一年多,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认不出我了。我呢还是那个好吃年下、蛋哈的玉米片。真爱永恒,有好的作品自然会不时的进行翻译更新。

接下来的一个月,我会主推钢炼大佐受的作品,有cp洁癖或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着手屏蔽我了。依然是敏感的待授翻,侵权删。我会积极地和原作者取得联系,获得授权。当然,如果没有拿到我也不会厚脸皮的拿人家的作品哗众取宠。

我的翻译作品仅供同好交流所用,绝非商业牟利用途。本着大家看完了,可以开心的一起交流感想的想法无偿作业。这么优秀的作品,大家不一起分享膜拜,暴殄天物了不是?

所以找我麻烦的小可爱烦请移步,我平日日程繁忙,真的没有耐心陪你们斗智斗勇,也不希望发生不愉快。实在不喜欢,眼不见为净。屏蔽我,也是极好的避免不愉快争端的合理方式。

相信有兴趣看到这里的你,对我和我的作品还是欢喜略胜一筹的。

以上,bon appetit🍴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指バッチン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